双创中心圆满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

2023-07-02点击:12

为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师生双创氛围、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6月21日下午,第二期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在32号楼103教室顺利举办,由政府与公共关系学院教师王亚囡老师、阳狮集团内容总监、鱼乐娱乐创始人孟凡静老师担任本期点评嘉宾。

本期共有五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每组进行五分钟的路演展示,十分钟评委点评指导。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副主任靳晓芳参加了本期的路演活动。

图片

5个项目团队的负责人结合PPT围绕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财务状况、风险评估等方面展示了项目价值、特色和成果。

各项目成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沉着冷静,针对指导老师们提出的项目创新性、商业实用性及核心竞争力等相关问题给予细致解答。项目负责人在路演时紧密结合ppt,对项目整体把握游刃有余。

点评老师对各项目首先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项目抓住了社会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其次也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不足,仍有改进空间,最后对各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和提升给予了修改方向和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力、创造力、创业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有大大的助力,相信在本活动的持续推进下,将会对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人才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可对未来参赛同学提前模拟真实路演情景,以缓解正式路演的紧张情绪。相信我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可以取得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