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中心圆满举办《项目路演答辩注意事项及技巧培训》直播讲座

2023-06-21点击:147

6月16日晚,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直播讲座第六期《项目路演答辩注意事项及培训技巧》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海涛主讲。
首先,戴老师结合往届“互联网+”大赛项目真实案例,讲解了项目路演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从PPT逻辑框架、评委思维、现场演讲技巧、及关注点等方面展开讲述。

他指出,构建清晰的PPT逻辑框架在路演过程中的重要性。针对评委思维,他提到评委评审一般会关注多项目的各个方面,准备ppt内的相关内容,还要做项目周边及相关内容的知识储备。

针对现场演讲技巧,戴老师分析了路演陈述模式和表演模式。他表示:项目团队在水平相近的情况下,需要良好的团队配合、演讲时融入感情很重要。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项目路演与答辩技巧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具体的事例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项目路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路演知识,提高路演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