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06-16点击:28

6月14日下午,在32号楼103教室顺利开展了第一期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路演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教授、是成资本天使投资人徐宁宁老师担任本期点评嘉宾。

本期共有五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每组进行八分钟的路演展示,十分钟点评指导。

图片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展开路演介绍,指导嘉宾分别针对各项目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呈现效果、赛道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从评委老师的视角深化了同学们对各自项目短板的认知,明晰了待提高之处与努力方向,明确了更贴合比赛要求的发展规划。


本着互相学习、友好交流的初衷,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相互观摩、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学期后续的创新创业提升计划将在每周三下午定期开展,持续至7月19号,共六期。相信在本活动的持续推进下,能使我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在全方面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计划”是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发起的,旨在带动我校大学生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在创新能力和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

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基于创新训练成果,通过撰写商业计划书、经过路演答辩,由学校专家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以此为基础开展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