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中传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新增入孵名额

2022-11-16点击:10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校友创新创业工作,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文国际合作为我校学生、校友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提供免费的办公空间及工商注册等服务。


为方便创业团队上下班通勤,更好的解决通勤途中最后两公里的问题,自本周一起,基地正式开设15号线后沙峪地铁站到基地的通勤摆渡车,为大家日常通勤带来便利。乘车地点为15号线后沙峪地铁站(D出口西南100米临近公交站牌处)


图片


为惠及我校更多创业项目,我院将与文投国际开启新一期入驻项目的申报。


申报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大学生、毕业生作为工商注册法人或项目负责人组建的创业企业或创业团队(以下简称“创业团队”)。 

2、创业团队承诺遵守园区的相关管理规定。

3、孵化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创业项目入驻后,需有实际团队工作人员在基地办公,基地将考核团队出勤情况。长期不满足出勤要求的项目将被取消免费资格。


符合入住创业基地的项目,可享受以下政策支持:
1、租金减免:为进入创业孵化基地的团队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场地配有水、电、暖、网络等。目前可以提供部分独立办公空间及部分开放办公工位,且可以工商注册。其分配方式由园区根据创业团队评审得分、员工数量等因素进行分配。
2、可免费使用创业基地内的共享会议室、洽谈室及休闲健身区。
3、创业团队可免费享受学校相关部门组织的有关创业培训及相关活动。

有意向入孵的团队请扫码填写相关信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