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下午茶第三期圆满结束:把脉区块链技术背景下互联网社群分享经济的发展机会

2020-10-14点击:10

20201013日,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蒋洁老师带领12名双创协会、MBA的同学参观校友企业大熊酷朋,开启第三期创业下午茶活动。本期创业下午茶的主讲嘉宾是大熊酷朋创始人、中国传媒大学2012MBA校友蒋治宇。蒋治宇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多年来深耕广告、互联网、电商领域,曾历任宣亚国际客户总监、副总裁,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及供应链管理经验。第三期下午茶活动于14点准时开始,蒋治宇从大熊酷朋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技术支持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并与线上、线下参与的同学们研讨了流量经济、社群模式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区块链技术在国内外市场的应用情况,氛围轻松愉悦又干货满满,同学们兴致盎然。

    当讲到大熊酷朋的社交SAAS服务、供应链聚合平台、基于区块链搭建的信用体系、大淘客模式与大熊酷朋模式的区别等核心模块时,同学们饶有兴致,不时提问,频繁地与蒋治宇互动交流,蒋治宇也耐心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大家纷纷感谢师姐的不吝赐教。

    蒋治宇的悉数分享让大家受益良多,同学们表示本期创业下午茶活动意义非凡,期待与大熊酷朋的再次合作,本期创业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